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助力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为增进大家对档案价值的了解,用档案史料唱响时代主旋律,在红色档案中追寻初心,汲取坚守信念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份档案就是一份记忆,一份档案就是一份传承。为配合活动开展,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传承红色基因 追寻革命印记”系列宣传版面,运用红色档案,向干部群众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百年初心、百年故事,受到领导和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詹鸣燕表示,档案是党和国家历史发展面貌的真实记录,一件件红色档案蕴含了党的初心使命。我们党史部门更是要用好用活红色档案资源,以此为契机,将红色档案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用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用档案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故事。(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