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六四六中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保证市民的正常出行,6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六四六中学的文明志愿者们开展了“争做交通志愿者,文明出行靠大家”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10分,志愿者就来到了仪表岗,在交警的引导帮助下,志愿者对工作渐渐熟悉,他们热情礼貌地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耐心的向群众讲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告诫人们珍爱生命,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到遵守交通规则,并对不遵守交通规则的来往群众进行交通劝导,协助交警疏导交通,保障市民出行畅通。

  志愿者们热心、积极、主动为来往的市民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与交警同志的赞扬。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市民消除不文明交通陋习,使“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警钟长鸣,远离危险,共享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六四六中学)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