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路达高速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6月9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共20余人再次来到朗润农业公司助力采摘西瓜,切实为基层排忧解难。

  由于夏天气温较高,正午时候的瓜棚更是密不透气,棚内温度能达到近40度,因此必须要赶在太阳升起来之前,先把瓜棚的西瓜采摘完毕,于是早上6:30,参加下基层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在公司办公楼前集合,统一乘车前往。

  到达朗润生态园后,大家听从指挥,迅速投入工作状态。由于没有给西瓜喷洒杀虫药物,一进采摘大棚,大家迅速被扑面而来的各种蚊虫给包围了,这次采摘的难度比上次还要大,由于这是第二茬西瓜,西瓜不是那么密集,西瓜宝宝像和我们在躲迷藏,脚底下、枝叶上,稍不注意,就会漏摘了。采摘完毕后,大家麻利的把一袋袋西瓜装车,运出瓜棚,然后把西瓜打包,装箱,现场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劳动场景。

  尽管天气炎热、条件艰苦,但是党员干部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党旗飘扬,党徽闪亮,大家顶着高温,穿梭于田地之间,大汗淋漓,有说有笑,有人提议,唱首红歌给大家提提气,就这样《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红歌的旋律飘扬在田间地头,动听的歌声给辛苦劳作的同志们带来了一丝丝清凉,为采摘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路达高速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何华、副总经理赵杰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的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展示了路达高速公司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再次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