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06-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6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管坚勇对我局及各县区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对我局2021年度国家级文明单位活动开展、材料收集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国家级文明单位创建已临近尾声,局党组书记管坚勇对收尾工作提出高标准、严要求,要巩固好国家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为表扬先进,激发各单位对文明创建的热情,会上还对五个县两个区分别授予“全市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对各单位今年的创建做出了具体要求,望各单位向先进看齐,能够在文明单位创建上更上一层楼,提升全市审计系统文明层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