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化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发投集团凝聚力,加强公司职工归属感,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每位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大家庭温暖,市发投集团多措并举,在公司内部设立了一系列福利措施。

  首先,公司配备“应急药箱”,有效预防公司员工出现生病及意外受伤等情况,规范突发情况应急处理工作,保护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其次,公司采购大批绿植放置于室内。美化办公环境,体现公司绿色办公理念,创建良好工作氛围。最后,集团进一步提高了餐补的标准。提高员工就餐质量,改善公司食堂伙食。

  本次一系列的福利措施,市发投集团立足公司员工需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真心实意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公司员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推动发投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