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顺河分局召开民警家属廉政座谈会

  • 发表时间:2021-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发挥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阵地作用,切实增强分局广大党员民警廉洁从警、廉洁用权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3月25日上午9时整,顺河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民警家属助廉座谈会。

  分局政委王伟同志代表分局党委向到会的民警家属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分局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民警家属分别对教育整顿的理解认识、如何帮助做好8小时外的廉洁纪律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现场沟通有声有色,气氛融洽。民警家属畅谈亲情陪伴、幸福生活的人生追求,廉守自身、顾家立业的努力方向。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发挥身边人作用,进一步当好民警的工作督导员、廉政监督员,以家风感化、亲情引导、枕边说教来教育督促继续保持廉洁本色,共同帮助抓好纪律关。

  最后,王伟政委再次对家属们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给民警家属们提了三点小要求,一是要多听,多听家人说些什么,从中发现有什么情绪变化,从而发现问题的苗头性、倾向性以利于掌握思想动态。二是要多看,要多观察言行举止、日常行为,是不是整天醉醺醺的,是不是经常交往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以小见大,要有一个总体态势的把控。三是要多说,经常提醒,经常劝说,这不是婆婆妈妈,而是妻子的家庭责任体现,也是一种爱的表达,紧紧把握家庭这道防线,是为了家庭的更美好,家庭的更和谐的幸福生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顺河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