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学党史 悟思想 致敬最美奋斗者雷锋”雷锋事迹展在市委党校开幕

  • 发表时间:2021-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29日上午,“学党史 悟思想 致敬最美奋斗者雷锋”雷锋事迹展在市委党校开幕。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廖海敏,开封雷锋纪念馆馆长王业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娄志强主持展览开幕活动,纪检书记张文敏、副县级组织员孙颜及教职工志愿者参加。

  本次雷锋事迹展览活动为期一周,是党校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封雷锋纪念馆馆长王业文带着纪念馆内部分藏品到党校布展,向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志愿者介绍了开封雷锋纪念馆的情况及此次展览的主要内容。王馆长表示,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图书信息中心副主任马丽萍代表党校志愿者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雷锋精神绵延影响几十载,构成了几代中国人的共同记忆。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廖海敏指出,开封雷锋纪念馆是我省唯一一家雷锋纪念馆,此次与雷锋纪念馆联合举办展览,一是要在党校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打造党校精神谱系,提升校园正能量;二是要在广大教职工中宣扬雷锋精神,要在向“最美奋斗者——雷锋”的学习中奋斗出彩。雷锋将永远在人类历史的天空闪耀着灿烂的光辉,雷锋精神将永远给人以春天般的温暖。在学习党史,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我们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 致敬最美奋斗者雷锋”雷锋事迹展,来回顾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使命、不负人生,为这个伟大的时代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