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评展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3-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念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组织开展书画评展活动。

  书画评展活动紧紧围绕喜迎建党100周年,以篆、隶、楷、行、草等书法形式,国画、工笔画、水彩画、油画、版画等绘画形式,充分展现我们党走过的伟大历程,歌颂伟大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彰显自强不息、奉献进取的奋斗精神。

  该局要求参加评展的书画要紧扣主题,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和较高的艺术观赏性。色彩、布局等元素舒适、美观、协调,能够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鼓舞人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

  该局成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评展办公室,统筹负责作品的征集、评展工作。评选出的优秀书画作品将通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媒体进行宣传展示,七一前夕将召开大会予以隆重表彰。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评展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深化市场监管文化建设,提升系统干部职工文明文化素养,推动市场监管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