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老年消费宣传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普及老年消费知识,提升老年消费的安全度和放心度,积极营造关心老年人、爱护老年人的良好氛围,3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市消费者协会和河南联通开封分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等单位和部门联合开展了“智慧助老沃相伴”公益大讲堂老年消费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网络老年欺诈、老年诈骗等消费和维权中存在的问题,宣传教育活动采取科普知识大讲堂、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普及网络诈骗的种类以及预防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以具体的实际案例警醒老年人要提高警惕,增强维权意识,多咨询、多对比,谨防消费陷阱,科学理性消费。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表示,这次宣传教育活动采取现场体验、专题辅导的形式,是公益助老的一次创新尝试,是对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具体体现,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市市场监管局将和各部门携起手来,加强科普宣传,保障老年人消费安全。

  活动倡议:全市广大经营者要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诚信守法经营。全市各行业、各职能部门要为老年消费者这一特殊群体做好服务,让他们消费的更加放心、舒心、安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