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联通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

  • 发表时间:2021-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董存瑞、黄继光、刘胡兰每个熟悉的名字,每个感人故事,都让我难以忘怀!......”、“爬雪山、过草地,是我作为团员应该学习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中革命精神,今天我们团员更应该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这是团员青年们“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上慷慨激昂,讨论感悟,交流心得纷纷发言的的场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6日,开封联通团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团委书记和近40余名团员参加此次读书会。

  会议中,团委书记首先带领团员青年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接着,团员青年们自告奋勇讲述一个个感人红色故事,分享红色党史文章,并就从党史学习中讨论发言,交流心得,说出自己的思想感悟。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整场读书分享会气氛火热,大家反响热烈。本次参加读书会的团员们态度认真,在学习中实现思想启迪、在学习中擦亮精神底色。

  读书会接近尾声时,团委书记为团员们重温从一大到十九大党代会历史重点内容和重大意义。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必将学好党史,让党的历史滋养转化为不变的青春政治本色、奋斗的行动自觉。以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