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村镇

仇楼镇下足“绣花功夫”把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 发表时间:2022-07-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连日来,仇楼镇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整改问题补短板,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强化精细化管理,把创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全员参与。将全体机关干部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包不同路段,小组成员分包不同商户,做到全员全镇全覆盖。经营商户、镇区居民做到“门前三包”,确保责任区域内无乱丢乱贴、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创文宣传车往返循环播放创文巩卫、商户规范经营等工作条例。部分商户主动当起创文宣传员,积极劝导其他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诚信文明经营。

  全力攻坚。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汗水湿透了后背,不喊苦、不叫累,全天坚持在创文一线,积极开展劝导行动,引导经营户、商贩坐商归店、行商归市,杜绝占道经营,同时入户宣传创文知识,确保文明创建人人知晓。镇创建办督导组不定时巡逻,突出抓好重要点位、重要路段的管控。

  全面宣传。以宣传栏、建筑围挡、灯杆等为载体,设置创文公益广告200余幅,通过LED显示屏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创文宣传标语等,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创文集中宣传、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文明劝导等各类活动30余场次,活动成效显著。

  全面落实。大力开展镇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增设分类垃圾桶70余个,修复破损路面3处,施划停车位500余个,改造规范无障碍厕所1个,清理黑臭水体4处,劝导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100余起。

  经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仇楼镇面貌焕然一新,地面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有序、商户文明经营。(记者 焦宇炜 通讯员 李清慧)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