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村镇

万隆乡爱心汇聚助力疫情防控

  • 发表时间:2021-08-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疫情无情,万隆有爱。连日来,祥符区万隆乡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慷慨解囊,纷纷自发捐款捐物,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8月17日下午,万隆乡爱心企业厚荣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悠洋带领公司员工到乡政府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空调、矿泉水等物资。他表示,自己是一名90后返乡创业大学生,公司带动务工40余人,其中脱贫户5人。疫情防控期间,杨悠洋的公司在电商平台每天能正常销售红薯等农产品12000余单,基本未受影响。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没少受苦受累。这些猪肉是我的一点心意,给大家补充一下营养!”8月17日一大早,万隆乡老时饭店负责人时会合,直接到乡政府捐赠了两扇新鲜猪肉。他没有过多的言语,却给在场的工作人员带去了满满的感动。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空调、猪肉、羊肉、水果、方便面等,这些实实在在的‘爱心’,处处彰显着广大万隆百姓的淳朴与担当,让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和被隔离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表示,此次捐赠的物资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送到乡关爱中心等处。

  自8月以来,万隆乡在祥符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记者焦宇炜 通讯员王雅静)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