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村镇

通许县邸阁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4日,邸阁乡综治办在党委副书记朱博的带领下,对各行政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反诈骗APP安装,防溺亡及电动车防盗设备安装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排查隐患护安全。对辖区内坑塘进行逐一排查,查看防溺亡警示牌及救生杆是否落实到位,警示牌树立是否合理。要求村干部每日巡河时对重点区域一定要巡逻到位,发现有玩水游泳的一定要及时制止,严防溺亡事件的发生。

  保障服务平台稳定。与村支书、网格员双见面,强调一中心四平台工作及企业微信建立的重要性,对于操作不熟练的网格员,平安办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操作流程,确保每一个网格员熟练掌握相关工作技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同时也为政法工作进一步开展打牢基础。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在娄庄村平安办工作人员协同派出所民警共同开展电动车防盗设备安装工作,有效降低了电动车丢失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