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村镇

通许县竖岗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许县竖岗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同时也为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通过化解邻里宅基地纠纷,铺设道路等一系列实事,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守初心、守红心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走进通许县竖岗镇竖岗村,在修路的施工现场,村党支部书记胡建峰说:“竖岗村现有居民1300余户、6000余人,因历史遗留问题400余处宅基地存在纠纷,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就是我们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宅基地纠纷是摆在眼前最突出的问题,最难啃的骨头,孩子结婚没房住,矛盾不化解,房屋没法建,道路不通出行难等问题让村民苦不堪言。”

  竖岗村村委干部通过分析问题寻找突破口,入户走访化解矛盾,利用群众自愿捐资、项目带动、个人垫资的方式筹集资金铺设水泥路,谈及到个人的得失,胡建峰说“作为基层干部,就要肯吃亏,就要能吃亏,心中做到群众之事无小事,村里的路坏了,我们要想办法修;邻里有纠纷,我们要及时了解情况进行化解;群众要发家致富,我们就要找渠道、找资源、寻求好的项目。这样才能将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这正是我们需要的群众的好干部,他们充分诠释了“学史力行”的内涵,发挥了表率作用,真正做到了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群众服务。(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