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节约用水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水行动,提升全民节约用水,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市公积金中心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结合住房公积金行业特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市中心官方网站、微博上刊登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画和节约用水小常识,向中心干部职工及市民推送节水宣传信息,使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宣传主题和相关知识,推动养成自觉节水习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在中心办事大厅制作宣传版面,并向办理公积金业务的缴存职工和办事群众发放节水宣传页,进一步提升大家爱护水资源的意识,引领大家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和利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保护水环境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良好习惯。三是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赴南苑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节约用水宣传页等多种方式,对社区居民开展节水宣传。志愿者耐心的向居民介绍节约用水的现实意义,并热心讲解家庭节水知识。倡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一水多用,提高用水效率,践行节水理念。

  此次节约用水宣传活动有效的传递了节水理念,倡导全民履行节水义务,带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参与到节水的行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