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到三十一中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人员采取知识讲座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宣讲“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倡议师生自觉遵守《反食品浪费法》相关规定,以勤俭为荣、以浪费为耻,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同时,结合视频宣传片,向学生们宣传“一饭一粥当思来之不易”的含义,教育学生们不挑食、不剩饭,身体力行参与反食品浪费活动,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市场监管人员在学校广场设立宣传展板,发放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等宣传资料700余份,结合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浪费的场景,普及《反食品浪费法》以及“光盘行动”、公筷公勺等文明餐桌的相关知识,现场解答广大师生食品安全问题。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活动,在校园广大师生中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氛围,让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在学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和修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