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文明条例”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力提升我市居民精神文明风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于3月21日上午在大王屯社区开展“文明条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4名党员志愿者将印有《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彩色活页发放给来往市民,并对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提醒我市居民能够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在公共场合吸烟,不乱丢垃圾,爱护公共环境卫生,文明出行;提醒养犬的居民做到文明养犬,不私搭乱建,遛狗时要带狗绳,及时清理犬只粪便;提醒游客朋友们爱护文物古迹和当地旅游设施,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尊重英雄烈士。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活动彩页110余份,提升了居民朋友们的文明行为意识,提高了居民朋友们争做时代新人的信心与决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