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结对帮扶进社区 共创文明同发展

  • 发表时间:2023-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校园标兵结对帮扶社区精准程度,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优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效果,3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志愿者来到结对帮扶社区——香堤湾社区开展帮扶工作。

  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一行对社区的居住人口、居住环境和工作环境,尤其是社区未成年人教育环境、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香堤湾社区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社区舞蹈队、合唱队还利用节日给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带去节日的祝福和各种文艺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随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等人慰问了正在辛勤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关心慰问他们的工作状况与生活情况。

  这次结对帮扶工作,不仅深入了解了社区情况,给学生提供了志愿活动的平台,也为建设美丽社区做出了贡献,促进了学校、社区协作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常态化的活动中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