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表时间:2023-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惠民利民,需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全员参与,倾情投入,全力以赴,人人争当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实践者。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树立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创建理念,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完善机制,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掀起常态化、标准化创建的热潮。

  连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各单位认真组织,全员行动,扎实开展创建工作,推动创建效果大提升。市局加强组织部署,召开专题会议,提升创建的思想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创建专班作用,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开展督导检查,督促立行立改;落实通报点评制度,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系统各单位根据辖区实际,加强创建力量,落实分包负责和分包帮扶机制,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工作格局。禹王台区局落实片长、米长负责制,责任到人、分包到点,切实消除市场及周边的盲区、死角、实现创建工作全方位、全覆盖。龙亭区局主要领导带队加强创建督查,对商场产品质量、公益广告、消防设施、文明服务等创文要素进行全面检查,逐项检查,逐项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鼓楼区局组织人员对市场、商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学校周边200米内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等难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营造良好的创建环境。顺河区局开展创建帮扶活动,对市场垃圾容器标识、商超小广告等创建细节开展全面排查,提升创建质量,浓厚创建氛围。示范区分局积极行动,组织开展规范提升行动,查短板、抓整改、促提升,高质量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紧盯创建细节,加大人员投入,狠抓创建整改,确保创建的持续性和实效性,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水平,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