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戏曲文化惠民政策,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6日,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广旅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体育局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豫剧院承办的“2023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为广大青年学生带来了戏曲文化盛宴。

  两个多小时间,由优秀戏曲演员表演《听罢奶奶说红灯》《花木兰》《包青天》《穆桂英挂帅》等剧目,受到师生热情追捧。在互动环节中,邀请学生上台表演戏曲动作及戏曲发音,体验戏曲文化魅力。

  此次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拉近了学生与传统戏曲文化的距离,增加了学生对们优秀戏曲文化的了解,为青年学生带来了欢乐和特殊体验,同时也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市文广旅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政策,组织文化馆、豫剧院、歌舞剧院等单位,深入社区、乡村、学校继续开展“戏曲进乡村”“戏曲进校园”的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送到百姓当中,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更富足的精神享受和熏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