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开展“春风有约 书香税苑”读书交流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日柳色新,读书正当时。为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好读书,读好书。3月1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组织开展了“我·全民阅读——春风有约,书香税苑”读书交流活动。引导干部职工通过推荐一本好书、诵读一段经典、分享心得感悟,畅谈人生感悟,共品书香之韵。

  本次读书活动有好书推荐、诵读经典、分享感悟三种形式。大家分别朗诵了汪国真的散文《我喜欢出发》表达了在生命中永不停歇地探索,争取新生活的希望;分享了藏族作家阿来的一部长篇小说《尘埃落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对神秘藏族文化的感受;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而艰苦奋斗和牺牲奉献的精神。

  活动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分享着自己对读书的心得、对历史的见解。通过开展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开封税务干部职工用书香浸润心灵,淬炼过硬本领,为开封税务工作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