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守法意识,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普及诚信理念,营造诚信守法氛围,3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以“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讲解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宣传了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捍卫者,以实际行动推进中原更加出彩。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将进一步开展诚信守法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增强诚信守法意识,让诚信深入人心,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树立交通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