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创建能力和水平。3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召开了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上,总结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年度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并对2023年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创建工作目标,部署了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中心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刻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切实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进一步健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做到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切实保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继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对标各项创建指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按照预期节点取得实效。三是统筹好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文明创建与单位日常管理工作,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创建氛围,打造一系列具有行业特点的创建活动品牌,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满意效果。四是针对违反交通规章、酒驾、醉驾、失信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出警醒,要求大家做守法之人、守规之人、诚信之人、守约之人。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会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工作,争做文明的使者、创建的主人,自觉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贡献、添光彩,不断开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