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构建和谐社会 关爱人民健康”义诊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1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联合市第二中医院进社区开展“构建和谐社会 关爱人民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市政协志愿者们引导群众有序咨询就诊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市第二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热情地为广大群众免费听诊、针灸按摩、测量血压和血糖等,耐心回答群众咨询的问题,科普常见病预防治疗和日常保健等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就医、科学用药。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医护工作者专业的医疗技术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

  市政协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将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社区需求为己任,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好文明社区共建帮扶工作,深化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