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开展职业道德学习培训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树立良好的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3月14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职业道德建设学习、培训、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以指导思想、基本内容、教育重点、宣传典型等方式,讲解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职业道德建设的相关知识。教育内容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职业操守,道德情操等六个方面为主,重点突出公德教育。其中着重讲解了,作为一名国土人时刻牢记自身职业操守和一心为老百姓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

  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差距、强责任、比贡献,大力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国土人精神,扎实推进国土执法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努力营造支队良好和谐的新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