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法律援助宣传周”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1日至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组织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法律援助宣传周”活动。

  “学雷锋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灵活开展,通过广场集中宣传、走进社区、走上街头积极宣传法律援助法、民法典和各项法律援助便民措施,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法律援助工作者、律师等通过展板展示、发放资料、咨询答疑等形式,面对面、零距离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宣传、法律咨询等服务。通过对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维权途径等方面内容的大力宣传,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提升了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能力。

  截至目前,全市法律援助机构共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10余场次,接待服务群众超过2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0余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的开展,让雷锋精神和法律援助宣传有机融合,进一步引导和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增强他们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温度,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