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送法进商场”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宣传“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树立绿色低碳消费理念,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3月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自贸区分局联合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送法进商场”宣传活动。

  在开元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向过往消费者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法规,向经营者及市民倡导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消费理念。

  工作人员走进商场,为经营者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倡导商家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人人讲诚信的氛围。

  活动聚焦线下接触性消费,着力提升消费信心,恢复市场活力。共发放《画说新<消法>》宣传册、《餐饮分餐制服务指南》、食品安全消费常识折叠页等500余份,解答问题30余个,覆盖人群1000余人,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市民和经营者知法懂法意识,提高了消费者维权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市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