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爱心捐书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在“雷锋日”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捐赠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开展“学雷锋?献爱心”、“雷锋精神进校园”爱心捐书活动。倡议一经发出,就受到干部职工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

  3月2日下午,在市政协机关举行了“学雷锋?献爱心”捐书仪式,市政协主席曹忠良,副主席李尕果、高晓阳及秘书长王书明参加活动。3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张琳带领机关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晋安小学捐赠各类图书1000多册,内容涵盖人文历史、社会科学、中外名著、人物传记等,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阅读需求。张琳在捐赠仪式讲话,希望孩子们从阅读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学好各门功课,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并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志愿者们将图书亲自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为他们耐心讲解书中的知识,引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

  此次活动深化了雷锋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为促进社会“学雷锋?讲奉献”文明风尚养成、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政协力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