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3月6日上午,学校在操场举行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集英中学校长万昭岭为全体师生解读雷锋精神的内涵,寄语学生:传承奉献精神,做到乐于助人、善待他人、无私奉献;传承钉子精神,珍惜时间,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善学善思善问,敢于挑战与突破;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勤俭节约、保护环境。

  德育处主任王永岗宣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2023年“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对学习雷锋系列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学生代表演讲《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引导集英学子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集英中学将继续通过多种活动让学雷锋在新时代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集英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