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向好人学习向好人看齐”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日前发布的10月、11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系统有2名同志荣登榜单,她们分别是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井伟及自贸区分局监管一股股长厉杰。两名同志获得“开封好人”殊荣,为干部职工确立了标杆,树立了榜样,在全系统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了学习、宣传、弘扬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弘扬好人新风,争做向上向善的先进模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向好人学习,向好人看齐”活动,号召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好人事迹,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好人,做好人,以实际行动助力开封精神文明建设。

  全系统干部职工从学习身边好人的事迹切入,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座谈热议活动,以身边好人激励感染自己,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学习效果。好人井伟多年来一直投身义工活动,积极参加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经常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特别是在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她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和义工们维护现场秩序,运送蔬菜上门,登记人员信息,哪里需要就战斗在哪里,哪里危险就出现在哪里,热心的服务,无畏风险的精神受到了社区群众好评。好人厉杰爱岗敬业,一人身兼非公党建、市场监管等多项工作,但她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不计得失,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她热爱家庭,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勤俭持家,孝老爱亲,和睦邻里,在群众中树立了好典范,赢得了好口碑。

  好人是一面旗帜,好人是一面明镜。系统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好人需要做在平时,做在日常,要时时积累,常常培育,积累善良之心,积累良好品德,要有奉献之心,无私之爱。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身边好人学习,把好人精神融入日常,做在平时,集聚微光,向上向善,让好人之风弘扬全社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