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驻村帮扶为民解忧 乡村振兴与民同行

  • 发表时间:2022-1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驻村工作队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组织部、杞县泥沟乡党委和院党委总体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教活动与驻村帮扶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通过多种形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取得实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驻村工作队通过召开各层级会议宣讲、走村串户与村民座谈、通过板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搬到田间地头宣教等形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与驻村帮扶工作立起来、有作为、求实效。宣传内容上力求精选创新,增强吸引力,方便群众阅读,让群众及时掌握和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民生知识及疫情防控小常识等,并在用词用语上紧跟乡村振兴步调,分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创建五星党支部 引领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防控疫情从我做起等方面充分展示,用简短精炼的语言,向群众传递新时代的方针政策,把党的精神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田间地头。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喜爱和称赞。

  为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提升村容村貌,驻村工作队在帮扶的后小寨村村民活动广场周边及沿街道路两旁,增设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法规政策宣传、科普知识宣教板报栏目,让群众及时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政策法规和疫情防控科普常识,为美丽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市中心医院驻村工作队队长郭银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大业,同时也为驻村工作队指明了工作方向。今后工作将接续发挥党建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当好村民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切实在引领群众实现脱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