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节能有我 以俭持家”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11月23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以“节能有我 以俭持家”的主题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工生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增强全院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节能减排意识。

  活动要求大家互相督导是否有“长流水、长明灯”现象。并在打印机、电灯开关、水龙头处张贴节约用纸、用水、用电标识,将节俭的思想潜移默化到日常生活中。同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在职职工观看节能主题宣传片,更加生动的让干部职工体会到“节能”的重要意义,引发对自身日常行为的深刻反思,全院上下营造“倡节约风尚”的良好氛围。坚决遏制身边的“跑冒滴漏”,发现故障,及时报修,杜绝“长明灯、长流水”,合理控制空调温度;并积极向大家宣讲生活中的节能小妙招,引导大家倡导勤俭节约传统风尚。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勤俭节能理念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并加强对身边亲属、朋友的宣传教育和约束,严格落实节能有我、勤以修身、俭以养德的要求。(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