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

  • 发表时间:2022-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使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习惯和品质,坚决抵制奢侈浪费、相互攀比现象。11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活动。

  活动采用了线上形式进行宣讲,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以及世界每年在餐饮方面浪费的情况,并讲解了常见的几个餐饮浪费行为的误区。从古往今来的勤俭典故,到身边的节约小故事,一字一句无不向大家传递着反对浪费的观念。最后并向大家发起倡议,一要树立节俭理念。增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二要绿色理性消费。积极参与“光盘行动”,用餐不多点、办事不铺张,践行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大家增强了勤俭节约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践行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生活方式的自觉性。从自身做起,当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