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2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积金中心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教育、物资捐助等方式,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促进了帮扶村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一是送政策。帮助村委会制作各类精神文明宣传展板10余个,制作宣传条幅20个。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法规宣讲宣传,和群众一起学习,全年组织开展宣讲活动10次。

  二是送文化。开展“四送一助力”图书捐赠帮扶活动,将精挑细选的近100余册图书捐赠给东十里铺村图书室,图书内容主要针对当前农户对农业实用技术的需求,重点选取了果蔬管理、食用菌栽培、畜禽养殖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最新农业实用技术科普图书。

  三是送健康。疫情期间,市中心组织志愿者多次为杞县东十里铺村送去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市公积金中心驻村第一书记联合村委会开展4次防控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并身体力行坚守一线。

  四是送温暖。在春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市中心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等关爱活动,志愿者们带着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赴东十里铺村困难群众家慰问。

  五是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为扎实推进“四送一助力”活动,市公积金中心为东十里铺村购置安装路灯35盏,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方便群众夜间安全出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