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热心公益活动彰显责任爱心

  • 发表时间:2022-11-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加强领导,激发热情,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扶老济困,奉献爱心,彰显社会责任,让向上向善、助人为乐在全系统蔚然成风。

  一是常态化开展社区群众帮扶活动,和结对帮扶社区建立帮扶台账,摸清困难居民底数,定期组织人员为生活困难群众送温暖、送爱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渡过难关。

  二是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利用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元宵节等时间节点,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粽子、月饼、元宵等慰问品,并开展为老人理发、测量血压、血糖等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爱心。

  三是组织开展脱贫献爱心活动。联系驻村工作队员,了解贫困村的实际困难,向干部职工发出号召,积极购买帮扶村农副产品,帮助村民解决蔬菜、米、面等产品的销售困难。

  四是组织参加慈善捐款公益活动。弘扬慈善文化,展示大爱之心,精心组织人员参与“99公益日”活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助资金92736.94元,营造人人慈善、人人公益的氛围。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用慈善力量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温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