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 护航青春路”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法治教育是青少年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免受侵害,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加强青少年法治意识,确保青少年健康成长,11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组织开展“法治进校园 护航青春路”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直播课的形式开展主题讲座,讲解了法律常识、预防校园欺凌等知识,重点阐述遇到校园欺凌的正确做法此次讲座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同学们明白了学习法治的重要性。高三年级同学大部分已满十八岁,作为刚刚成年的学生,高三各班还组织了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法治意识的培养和法律知识的学习。

  此次“法治进校园 护航青春路”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学生都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学生要学法、知法、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学会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打造平安校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十七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