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开展“爱心消费助农”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按照市、区文明办“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要求,2022年11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领导赴尉氏县南曹乡马庄村看望慰问驻村书记并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展“爱心消费助农”活动。

  活动中,处领导切实关爱驻村干部,表达了市政管理处党总支对乡村振兴驻村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大米、面、食用油、牛奶等日常生活必备物资。随后与驻村书记、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期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实际问题,与驻村干部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为驻村同志排忧解难。针对存在的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市政管理处积极组织开展消费助农活动,现场采购青椒、茄子、萝卜、红薯、花生等农产品近一万斤,有效地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管理处将按照市、区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要求,持续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当地产业优势,协助马庄村帮助村民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增产增收,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