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社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 发表时间:2022-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11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社局党员志愿者在龙亭区宋都御街沿线附近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营造良好氛围。

  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垃圾钳等工具,仔细清理边角垃圾、烟头等,对随地吐痰、无序停车、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共建美丽卫生的家园环境。“您好,这边是人行道,请把车停在车位上!”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引导行人将车辆在停车位依次停放,并对驾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提醒,提高大家的出行安全意识。“每一次提示,每一句劝导,都有利于提高大家的道德素质,我们用自身的行动改变他人,从而共同营造出文明和谐的社会公共秩序”,党员志愿者说。

  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减少了市区的不文明行为,传递了“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正能量,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的社会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