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发表时间:2022-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多项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该中心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确保学深学透、学精学细。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该中心还积极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通服务、路域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记者 刘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