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 发表时间:2022-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爱国主义教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树立常态化、持续性理念,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文明单位创建的各个方面,教育干部职工树立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英勇献身,自觉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尊严与利益,提高民族凝聚力,促进国家现代化建设。

  一是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定期召开会议,举办座谈会、分享会,在潜移默化中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接受爱国主义熏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二是持续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端午包粽子、重阳节敬老等“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定“四个自信”,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三是组织开展纪念焦裕禄逝世58周年、“忆英烈 强能力 锻作风 促发展”宣讲活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教育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在奉献担当和积极作为中体现爱国、强国、报国之志。

  四是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感受革命先烈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教育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浓厚爱国氛围,激励干部职工勇于奉献,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