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助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7日,支队组织志愿者走进结对帮扶社区汴东社区,开展城市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支队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居民楼安全通道、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对卫生死角、内部道路进行清扫;对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对绿化带死角的垃圾、烟头、果皮进行捡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清运垃圾2桶,清理卫生死角数处,清铲楼门小广告22个门栋。同时,志愿者对社区内居民充电线私拉乱扯进行教育劝导并整治,确保社区消防安全环境稳定。

  接下来,支队志愿者将继续开展帮扶社区工作,发挥支队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城管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