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心血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表时间:2022-11-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市中心血站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日活动等,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学习过程中,市中心血站秉持“明理、修德、惟实、励新”的站训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以确保全市临床用血需要为己任,切实凝聚全站力量,使该站各科室达成目标共识并加强团结协作,为扎实推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在多措并举、完善机制、创新模式的基础上,该站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以志愿者身份深入采血一线,服务献血者。在该站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市中心血站迅速组建了志愿服务队,每天安排多名职工跟随采血车走村镇、下县乡、上街头,为广大居民就无偿献血提供宣传、指引、讲解等服务,该站志愿服务受到了献血者好评,市民积极踊跃参与无偿献血,采血成效显著,全市临床供血及时、安全。(记者 侯利平)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