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发表时间:2022-11-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1月11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林新柱传达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局系统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想进行了发言,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林新柱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源泉;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报告、学党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多措并举、学思并重,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迅速在局系统内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等的作用,组织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记者 校爱玲)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