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11-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消防安全浓厚氛围。11月9日-14日,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室内学习培训和室外宣传的方式进行。11月10日下午,在院二楼会议室,市农林科学研究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院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火灾预防、组织演练、灭火救援、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有关法律知识。并提醒大家今后的一个时间段属于火灾多发季节,各部门要及时排查隐患,注意防火安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今后一定从自身做起,做消防安全的宣传员、示范员;此外,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还通过室外电子屏、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全院干部职工宣传展示了有关文字提醒和宣传标语,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此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创建和谐安全稳定的院区环境夯实了良好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林科学研究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