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开封中院组织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8-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员干警崇德向善,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8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主题宣讲活动。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德民主持活动,各部门党员干警代表参会。

  活动中,中院刑二庭法官助理董鹏飞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主动向社区报到,协助医护人员清理医疗废物、维持秩序;配合社区、物业做好居民出入登记、测温、消毒等工作的感人事迹。中院研究室副主任李万荣从奉献、平衡、言传身教三个关键词出发,分享自己对幸福美满、和谐温馨、正向循环的家庭关系的理解和感悟。两名干警的分享娓娓道来,却又感人至深,引发了干警们的强烈共鸣。

  近年来,开封中院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积极选树、宣传各类先进典型,引导全院党员干警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涵养好人风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开封中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道德滋养和精神动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级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