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机中心开展“文明乡风 移风易俗”进乡村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弘扬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为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7月2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机中心志愿者走进通许县大岗李乡蒲口村,开展了“文明乡风进万家 移风易俗靠大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组织蒲口村村民开展座谈会,为村民讲解乡风文明新风尚和移风易俗典型事例,向村民发放了“开展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倡导村民树立婚俗新风,抵制天价彩礼;树立厚养薄葬新观念,倡议文明祭祀;树立节约之风,破除封建迷信和陈规陋习。

  “俺们家办事儿不比大排场了,得学学新风气!”“高价彩礼压力太大了,应该抵制!”村民们在村干部的带动下,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从我做起移风易俗,也要引导家人亲朋争做新时代文明村民。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增强了村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效激发了村民共建文明乡风的积极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机械技术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