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四送一助力”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7月2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帮扶活动,向东郊乡政府传递关爱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单位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以“送政策、送温暖”为切入点,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为东郊乡政府送去5箱矿泉水、20包口罩、200盒抽纸等物资。同时,计划用水科科长暴峻深入浅出地向东郊乡干部职工普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由来等相关政策文件,强调节水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开展“四送一助力”帮扶活动,是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节水办将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的目标任务,常态化开展好“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节约用水办公室)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