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送法进景区 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2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消协、龙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送法进景区、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进景区近距离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市场监管志愿者来到清明上河园景区,在景区门口设立咨询服务点,现场接受游客的咨询和投诉,并就游客在旅游过程中遇到的消费问题提供合理化建议和消费指导。与此同时,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提醒广大游客树立文明旅游、文明消费的思想意识,自觉维护文明、有序、整洁的景区环境,切实做到“赏名胜古迹,做文明游客”“旅途漫漫,文明相伴”。

  志愿者还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单,提醒游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自律,做好自我防护,保护个人和他人的健康安全,共同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