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社区文化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抓好社区普法教育,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7月2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北道门社区开展了送法进社区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结合多年的法制宣传和法治实践的经验,以案说法,为社区群众讲解了《民法典》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社区群众就自身所关心的婚姻家庭、子女赡养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检察官一一做出了解答,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法治宣传海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在平常生活中,遇到法律方面的知识常常感到不知所措,听到解答之后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运用法律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解答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增强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