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开展”法制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推进乡村普法工作,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氛围。7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所长仇泽凯带领法制志愿者们来到通许县东陈集开展”法制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给农忙的老乡普及一些法律知识,志愿者们把宣传展板架设到田间地头,向老乡们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预防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切实提升群众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针对老年人要提高警惕,多和子女交流,不轻信、不转账、不隐瞒。

  志愿者们用朴实易懂的语言和现实典型案例剖析,耐心地向群众宣传政策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树立依法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的观念,并针对农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解读。现场群众也积极反映、咨询了相关问题,志愿者们就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法律素养,也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为乡村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